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男人都是一样吗?

我以为他跟其他男人不一样,他很细心。。贴心。。是个百分百的超级好男人... 但今天我才醒过来发现他也是一般的男人。 我知道他很忙,今天他也是必须忙到晚上。。但他给我希望我今天可以见到他。。但到后来不能了。。 我也知道其实时间不早了,今天是不能见面了。。我明白也能体谅。。。但还是会有失落啊。。。。因为我真的很想他。。。 我也没怎样发脾气,但语气还是偷漏了我的失落~~~ 但他却告诉我。。明天还能见啊~~~~又不是世界末日.... 我明白。。。。。非常的明白。。。。也不是不能体谅啊。。。我也知道他很累了。。。。 但我发现。。。我很在乎很想他时,原来他的感觉是没有我的强烈。。。。 就好像...当一对情侣在谈恋爱初期时,是男的在乎女的多过女的在乎男。。 但当女子非常投入进去时,男子却没有了当初的那么在乎。。。。 (通常情侣都是这样) 我一直以来都认为我们是不一样的。。。。无论刚开始到现在我们都是一样那么的在乎对方 但现在他却给我的感觉不是这样。。。。 难道要到世界末日了才能有那么想见他的冲动吗??? 是我想太多了吗????? 我希望我们还是与别人不一样。。。。 无论到任何时候我们还是像当初一样那么非常的在乎对方。。。 永远保持着最初的感觉....(我的要求很过分吗?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